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

真的146歲? 印尼最長壽人瑞去世

真的146歲? 印尼最長壽人瑞去世

號稱全球最長壽,印尼的146歲人瑞戈多於4月30日辭世。(圖摘自東網)

印尼爪哇島的世界最老人瑞去世!戈多(Mbah Gotho)號稱全球最老人瑞,去年受訪時曾說最大願望是離開人世,如今終於一償夙願,4月30日在家中安詳仙逝。

據《東網》報導,戈多日前甫出院返家休養,家人表示,戈多回家後只進食少量的稀飯和水,過幾天甚至不再進食,最後在家中安詳辭世。據傳,戈多出生於1870年12月31日,然而印尼1900年開始才有人民出生的相關紀錄,因此戈多的出生證明一直沒獲得正式認可。
早在去年接受媒體採訪時,145歲的戈多即表示,他的兒女都過世了,只剩孫子、曾孫與玄孫等後輩陪伴,希望死神趕快來接他,甚至1992年左右就做好墓碑,只是這一等又是20幾年。曾公開表示最大心願是「死去」的戈多,如今終於如願以償,安詳離開人世。
根據金氏世界紀錄,目前全球最長壽者是活了122年的法國女性雅娜‧卡爾芒,她生於1875年2月21日,卒於1997年8月4日,仍在世的最年長人瑞則是1900年3月10日出生的牙買加人瑞紫羅蘭‧布朗。
(中時電子報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柏本克-Fry‘s 科幻科技電子產品門市 Fry's Electronics in Burbank, California

 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柏本克- Fry‘s 科幻科技電子產品 門市 Fry's Electronics in Burbank, California Link: https://youtu.be/4u6UyueGi5w 歡迎訂閱,點贊,分享及留言~ htt...